众里寻痣千百度

竹马合音入梦来

寸阴若岁夏秋尽,竹马合音入梦来

2016年7月15日0点到来的那一刻,我在看当爱已成往事,这次我没有流泪,因为这是令人喜悦的一天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四年前这一刻的凯源还在梦里游,谁也没有想到,这天小小录音棚里的歌声会飘得那么远,那么久,谁也没有想到与眼前这个懵懂少年的相遇,改变了自己的一生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从这一天开始,他们一起行了好远的路,跨过好多山河大海,一起从家出发,一起走到了山城的风吹不到的地方,再一起回家,而彼此,是暗夜长路上唯一的底气。
可是啊,周遭人潮涌动,历经盛世凶年,陪在他身边的,却依旧是他。

他们常常梦到那些最初的日夜,他们一起轻轻的唱,望向对方的目光都温柔又澄亮。

“总有人心术不正,总有人谎话连篇。可我们的爱意,如嵩延延又细水流长。从初春跨过夏秋又到雪一片一片的冬天。竹马竹马,不是每个人都能陪你一起长大。”

我在等,从2013等到了2016,我会一直等。

评论

热度(2)